close

     近日,中國郵政金融中間業務平臺在江蘇試點工程成功上線,新業務平臺的上線,解敦南真愛護理之家坐月子決了全國中間業務平臺應用軟件版本不統一、系統部署分散、業務功能不完善、硬件設備老化等問題。
  據記者了解,該平臺以“集中處理代收代付業務”為設計思路,與儲蓄系統、公司業務系統、信用卡系統互通,并實現與第三方信息系統的互聯。
  在資本充足率受到高壓嚴控的時代,徐永康抽脂手術 才天假髪中間業務以其風險小、成本低,受到各家金融機構的青睞,而郵儲銀行自成立之日起就將中間業務作為自己的主要業務之一全力經營。
  經歷了4年多的發展,郵儲銀行的中間業務種類不斷豐富,給自己帶來經濟效益的同徐永康雷射溶脂 雅豐妊娠紋時也帶來的可觀的社會效益。
  “面對近年來金融機構資本金吃緊的現實,中間業務能夠降低郵儲銀行的經營風險并獲得穩定的收入,也是郵儲銀行在生存中謀發展,在發展中謀盈利的必然選擇。”一位金融機構研究員對《農村金融時報》記者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