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電 中新網金融頻道從《福布斯》中文網獲悉,久岱油漆工程美國銀行以總資產22649億美元保持首位,摩根大通以21176億美元緊隨其后。這兩家銀行是美國銀行排行榜中資產超過兩萬億美元的僅有兩家銀行。
  金融研究機構SNL Financial今天公布的美國銀行排名情況,并指出排名上升最大的是哈里斯金融集團,該公司由于去年12月份收購了地區性銀行馬歇爾&埃斯利公司 (Marshall & Ilsley Corp)而使其排名從24躍升至15。泰盛紗窗玻璃行全文廚房設備哈里斯金融集團是加拿大蒙特利爾銀行金融集團(BMO Financial Group)旗下的子公司。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EO)比爾·道恩昨天表示,他的公司有一個大膽的目標——在對馬歇爾&埃斯利公司完成收購后的五年內從旗下合并的美國業務中獲得10億美元的收入。
  總部設在康涅狄格州的民聯銀行(People’s United Financial)繼今年1月份與丹弗斯銀行(Danvers Bancorp)合并之后,上季度排名攀升了7格,從第45名上升到第38名。
  民聯銀行CEO菲利普·謝林漢姆(Philip Sherringham)繼擔任CEO短短兩年之后,金優德床組餐桌椅等于去年四月突然辭職。據透露,謝林漢姆上周獲得1,000萬美元的辭職補償金。
  據SNL Financial的資料顯示,在前20家資產最大的銀行與互助儲蓄銀行中,有6家是由非美國母公司所擁有或即將擁有:總部位于倫敦的匯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匯豐北美控股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多倫多的多倫多道明銀大地動物醫院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行(Toronto-Dominion Bank)旗下的TD銀行美國控股有限公司(Toronto-Dominion Bank)、總部位于英國愛丁堡的蘇格蘭皇家銀行集團(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旗下的公民金融集團(Citizens Financial Group Inc。)、即將完成對馬歇爾&埃斯利公司收購的哈里斯金融集團、總部位于西班牙馬德里的桑坦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Banco Santander SA)旗下的桑坦德美國控股有限公司(Santander Holdings USA Inc。)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產品以及總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荷蘭國際集團(ING Groep NV)旗下的ING銀行(ING Bank FSB)——但據報道ING銀行目前正在等待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