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電 歐盟委員會負責經濟與貨幣事務的委員奧利·雷恩7日說,歐盟將于明年2月再次對歐洲銀行業進行壓力測試。他強調說,再次測試將會更加嚴格和全面。
  當天,歐盟成員國財政部長在布魯塞爾召開月度例會。朝桂港式飲茶雷恩在會后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新一輪壓力測試會比今年7月的測試更加嚴格和全面,目前測試范圍和方法還在討論中。
  為了消除投資者對于歐洲銀行業健康狀況的疑慮姜太太包子團購服務姜太太饅頭,歐盟今年7月曾組織了一次大范圍的銀行業壓力測試。結果顯示,在接受測試的91家歐洲銀行中絕大多數都能抵御可能加劇的經濟和金融風險,僅7家未能測試過關。
  在愛爾蘭爆發債務危機后,崧雅興業衛生紙質優價廉這一壓力測試結果遭到廣泛質疑,因為愛爾蘭銀行均在測試中過關。而時隔僅幾個月,因本國房地產泡沫破裂而背負巨額壞賬的愛爾蘭銀行便紛紛告急,迫使愛爾蘭政府出資相救,導致政府的財政狀況驟然惡化,由此引發了債務危機。
  雷恩表示,新一輪壓力測試將會從上次測試中汲取教訓,例如會把銀行流動性狀況納入評估范圍,新佳源養護中心從組織壓力測試的具體工作上來說,歐盟上次只是起到協調和匯總作用,具體測試都由成員國來完成,丹創實業提供廣告招牌,招牌設計而在新一輪測試中,得益于新的泛歐金融監管體系即將于明年初開始運作,歐盟屆時可以保障測試嚴格。
  歐盟委員會一名發言人今年11月說,從明年開始,歐盟將每年對銀行業進行壓力測試,以便及早發現銀行業存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