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03968)(滬∶600036)和中國聯通(00762)在京舉行手機業務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并聯合發布了招商銀行iPhone版手機銀行。
  招行A股現上揚2.03%報15.57元人民幣;H股報23.55港元上升2.39%。唐德原子筆(中金在線中國聯通總經理陸益民在發布會上的致詞中國聯通總經理陸益民在發布會上的致詞新浪財經訊 2010年11月3日,招商銀行(15.47,0.21,1.38%)&中國聯通(5.35,0.06,1.13%)手機業務合作暨IPhone手機銀行發布儀式在北京中國聯通大廈舉行。以下為中國聯通總經理陸益民在發布會上的致詞全文。
  陸益民:尊敬的馬蔚華行長,丁偉副行長亞洲時尚診所肉毒桿菌,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興和大家一起見證中國聯通與招商銀行啟動手機業務合作及共同發布招商銀行iPhone版手機銀行的重要時刻。首先,我謹代表中國聯通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中國聯通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招商銀行是中國聯通重要的合作伙伴。我們雙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為了進一步整合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優勢,在相互提供優質服務的基礎上,共同推進多個業務領域的深度合作,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先進便捷的信息化金融服務,中國聯通和招商銀行于2009年7月6日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里,我們雙方的團隊務實地推進各個領域的合作,加快通信信息技術和金融業務的融合,亞洲時尚診所雷射溶脂加強雙方業務的捆綁,為個人、家庭、企業及行業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金融和信息生活體驗。在今年的8月份,我們聯合開展了利用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購買聯通通信產品的合作,目前已經推進到全國三十多個城市,讓招商銀行的持卡客戶能夠更加方便的使用中國聯通的業務,也給廣大消費者一個更好的選擇。
  隨著移動互聯網和智能終端的發展,手機已經從簡單的通信工具演變成綜合的信息處理終端,成為通信信息技術和個性化金融業務的高度融合的最佳載體,基于手機終端的應用為我們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和挑戰。今天,我們雙方在戰略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在手機業務領域的合作,共同研究和開發手機近場支付和遠程支付等金融支付應用、手機銀行等金融理財應用以及基于手機短信和手機視頻的服務類應用,共同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唐德廣告筆優質高效的通信和金融一體化的服務。
  今天發布的招商銀行iPhone版手機銀行是我們雙方基于手機業務合作的第一個重量級的產品,也是我們深化合作的一個新的起點。基于中國聯通高速的3G網絡,依托WCDMA成熟的產業鏈和豐富的智能終端,結合招商銀行先進的金融服務應用,我們將不斷開拓創新,推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信息化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