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遭惠譽下調評級 H股發行定價或承壓
4月22日晚間,光大銀行(601818.SH)發布公告稱,已收到銀監會批復,徐永康眼袋手術 雅豐妊娠紋同意公司首次公開發行H股并在香港上市,發行規模不超過120億股,所募集資金用于補充資本金。
  A股上市未滿一年,就于2月份緊急啟動H股上市,光大銀行一度頗讓市場吃驚。此前,光大銀行從預披露至掛牌上市僅用28天、創下A股IPO紀錄之最。如果此次“A+H”發行成功,光大銀行將成為國內第九家“A+H”上市銀行。據外媒《華爾街日報》徐永康隆乳手術首名隆鼻手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光大銀行將于4月底前提交 H股上市申請,計劃第三季度赴港上市。承銷商已經選定光大證券(香港)公司、中金公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法國巴黎銀行和瑞士銀行。
  光大銀行董事長唐雙寧(專欄)此前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雅豐妊娠紋 美的假髪光大集團旗下多家子公司在香港均有業務,目前在香港擁有光大控股、光大國際兩個上市公司。光大銀行H股上市后,下一步將在香港設立分行,H股上市是光大集團走出去的重要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