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掛失后失而復得,申請解掛時必須帶上銀行卡。近日,市民萬先生因無卡被銀行拒絕解掛請求,付出的代價則是無法期銀轉賬,期貨賬戶被強行平倉。
  上周日,萬先生在光谷一自助銀行取款后忘記將銀行卡取出,久岱油漆工程被ATM機吞卡。他隨后撥打銀行客服電話,對方建議其口頭掛失。“我當時跟客服人員說明周一要用這張卡進行期銀轉賬,詢問掛失后能否辦理。”萬說,客服人員當即表示,憑本人身份證和卡號到銀行網點即可解掛,不影響轉賬,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產品他于是做了掛失處理,并與ATM 機所屬銀行聯系,請求對方幫忙將卡片取出。
  第二天,ATM機所屬銀行打來電話告知萬先生卡已取出,由于萬在漢口武勝路上班,當時無法趕到光谷拿卡天臣隔間牆 百易光碟于是持本人身份證到附近一家發卡行申請解凍失而復得的銀行卡。不料,銀行工作人員以無卡為由,拒絕為其解掛。當天,大地動物醫院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萬先生因沒有及時將賬轉入期貨賬戶,導致資金不足被平倉,這讓他氣憤不已。
  對此,該行相關人士解釋,銀行卡掛失后,必須持卡和本人身份證到網點解掛,如果無卡,就不能讀取卡片信息并解掛。他表示,已向客服中心提取萬先生當時的對話錄音,客服人員并未承諾僅憑身份證和卡號就能解掛,“可能是雙方在溝通時產生了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