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日照市銀行業協會的規定,從3月6日起,該市城區的銀行周日由“輪休制”改為全部休業。新規執行首日,有不知情的市民想給客戶轉賬,卻在銀行吃了“閉門羹”。

 

  銀行周六“輪休”周日全休日照市銀行業協會近日向全市各銀行發出《關于全市銀行業“輪休制”城區固定營業網點周日全部休業的通知》,要求自3月6日起,日照市銀行業“輪休制”城區固定營業網點周日全部休業,周六正常“輪休”。在此之前,螞蟥平面廣告設計 天台HP印表機各銀行雙休日則確保有三個營業部可正常辦理個人業務。
  對于實行該規定的原因,日照市銀行業協會解釋,日照市各銀行營業網點在國家法定節假日及雙休日由值班制改為輪休制已有半年。在此期間,各銀行“為客戶提供了優質服務,還促進了銀行卡業務、自助業務和電子銀行業務的發展,也為員工提供了較充裕的學習、休息時間,并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周日城區營業網點全部休業條件已經成熟”。
  而休業期間,為保證市民正常存取款和消費,滿足公眾金融服務需求,各銀行自助設備禾達提供佛具用品 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含ATM、自助銀行、網上銀行、電話銀行等)將24小時正常營業。
  目前,已有10家銀行進駐日照市。
  不少市民不知情吃了“閉門羹”
  月6日,記者來到城區多家銀行,其中無一開門營業。記者隨后致電各銀行相關工作人員,他們均表示將嚴格執行市銀行業協會該規定。黃海一路某銀行營業部門口貼著休業公告,十分醒目。不少市民看到公告后,百易光碟 電腦椅改為去一旁的24小時自助存取款機辦理業務,也有一些市民失望而歸。
  看到公告后,市民劉先生趕緊打電話給他的外地客戶,急忙向對方道歉。他告訴記者,今天原本要給外地的一位客戶匯款,“自助取款機只能存款和轉賬且只能為整數,而我們的業務款項都有零頭,必須通過柜臺辦理。”他表示,對銀行休業可以理解,但應該提前通過各種渠道通知客戶,保證多數人都了解此事,以便提前做好準備。
  市民秦女士則認為,如果銀行周日全體休業,那就應該多開設一些自助銀行,為市民提供方便泰盛鋁門窗玻璃行紗窗。一銀行工作人員表示,銀行的公告已經在3日貼在各營業大廳較為顯眼的位置,“最忙的一個月里,很多銀行人員沒有休過一天假,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們的工作。我們也將在正常營業時間內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