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匯豐銀行2月2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2010年該行稅前利潤為190億美元,較2009年的71億美元增長了1.5倍以上,凈利潤從前一年的58億美元增長至132億美元。
  數據顯示,2010年匯豐銀行經營收入增長3.1%至683億美元,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而壞賬數額減少47%至140億美元左右,為2006年以來的最低水平。匯豐銀行將利潤增長主要歸功于壞賬減少。
  同時,匯豐銀行認為其盈利增長也得益于全球經濟復蘇和新興市場的高速增長。匯豐首席執行官歐智華在一份聲明中說,吉大銪OA家具新興市場尤其是亞洲國家的強勁增長及貿易量的增加使匯豐獲益不小。
  然而,盡管匯豐去年利潤增長,但仍然低于市場先前預期,因此匯豐股價當天大幅下跌,收盤價比前一交易日下挫4.7%。
  匯豐銀行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捷電生無線電對講機目前總部位于英國倫敦,該銀行十分重視亞洲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