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記者日前從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哈爾濱分行籌備組了解到,綠蒂雅木地板嘉陽大陸海運這家總部設于香港的外資銀行正加緊在中國東北地區布局,預計今年6月在中國最北省會城市哈爾濱設立其在東北地區第3家分行,屆時其內地分行將達到22家。
  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哈爾濱分行籌備組組長劉健偉接受記者采訪時說,吉大銪OA家具東北地區經濟發展潛力巨大,這家銀行在大連、沈陽設立的分行目前運營情況良好,此次在對俄貿易重要省份黑龍江設立分行,將全面開展銀行業務,以服務本地企業為主,同時加大力度開展國際業務。
  劉健偉說,黑龍江省在吸引外商投資方面有很大發展空間,香港企業對黑龍江市場了解程度不高,希望通過自己的銀行網絡進行宣傳推廣,幫助更多企業進入黑龍江、哈爾濱。
  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常務副行長張偉恩日前在哈爾濱表示,東亞銀行哈爾濱分行將根據黑龍江省具體情況,捷電生無線電對講機提供符合市場需求的特色產品和多元化的服務,另一方面將致力于引入先進的銀行管理經驗,提供優質銀行服務示范,并為黑龍江省培養更多金融人才。
  東亞銀行1918年在香港成立天臣隔間牆 義式咖啡機是香港最大的獨立華資銀行,在全球有超過240個網點,是內地首家經營人民幣業務及全面外匯業務、網上銀行業務、發行人民幣借記卡及人民幣信用卡的外資銀行,目前共有21家內地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