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銀行工行最高春節前,不少銀行將信用卡的額度臨時提高,多喜菓米蛋糕團購美食排名如今還款日期將至,廣東天勝律師事務所的謝友林律師提醒,使用了這部分臨時額度的持卡人在節后還款中,千萬別忘記臨時額度,否則可能會承擔刑事責任。

  汪小姐信用卡額度為5000元,2009年春節前,銀行短信通知三統食品鳳梨酥,老婆餅,“節假日信用卡額度臨時調整至6000元。”2009年1月25日(大年三十),汪小姐刷卡消費5700元。這筆消費到期還款日是3月3日。2月28日她還款5000元,還差700元的臨時額度部分未還。2010年春節前她收到一封銀行催款函:要求歸還700元外,還要求支付超限費用(按照超限金額的5%來收取),利息(未還完款項的日利息大部分為0.5%),滯納金(繳納比例為最低還款額中未還部分的5%)。
  算下來最后支付給銀行的錢遠遠高于700元。古靈閣提供手工皂手工皂原料手工皂教學手工皂製作等產品催款函最后寫到:如果在規定的時間內,拒不還款,將保留追究刑事責任的權利。
  銀行卡賣掉?別犯傻市民王先生的錢包里有上十張銀行卡。愛菲爾系統家具王先生說,當時辦卡是貪圖那些小禮物,后來聽說網上有專門收購銀行卡的,少則幾十元,多則上百元,有點想賣卡又擔心有風險。
  律師解答:一旦不法分子利用回收來的銀行卡從事違法的活動,賣卡人有可能面臨承擔受害人民事賠償的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