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2月7日晚間消息,酷碧兒變頻冷氣提供禾聯冷氣、大金冷氣、富士通冷氣西班牙最大商業銀行桑坦德銀行在本周一向監管部門提交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該銀行已經于當天向波蘭銀行Zachodni WBK SA提出一份收購要約,擬購買后者100%的股權。
  桑坦德銀行表示,其此次提出的收購報價為每股226.89茲羅提三統食品鳳梨酥,老婆餅,(合每股58.74歐元),總價達42.9億歐元(合58.3億美元)。桑坦德銀行還表示,此次該銀行提出的收購計劃,是其2010年9月份與愛爾蘭聯合銀行(Allied Irish Bank)所達成協議的一部分。根據該協議,桑坦德銀行將以29億歐元的價格收購愛爾蘭聯合銀行所持有的70.36% Zachodni股權。
  桑坦德銀行表示,此次要約收購的有效期為2月24日至3月25日。目前,雅豐診所妊娠紋,微晶瓷該交易方案已經提交給波蘭監管機構進行審批。另一方面,桑坦德銀行收購愛爾蘭聯合銀行所持Zachodni股權的交易也仍然在等待監管部門的批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