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2月28日上午消息,澳大利亞最大銀行麥格理集團日前表示,由于股市疲軟低迷導致該公司交易業務收入下滑,因此決定下調下半財年的盈利預期。
  總部位于悉尼的麥格理集團在本月8日對外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三統食品鳳梨酥,老婆餅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下半財年里,麥格理集團盈利將從上年同期的5.71億澳元(合約5.79億美元)的水平上下滑5%。雅豐診所妊娠紋,微晶瓷這意味著該公司將下半財年的預期下調至5.42億澳元。在去年10月,麥格理集團作出的盈利預期為6.47億澳元。
  麥格理集團首席執行官尼古拉斯·穆爾(Nicholas Moore)曾表示,該公司的盈利水平將在很大程度上依賴于并購業務酷碧兒變頻冷氣提供禾聯冷氣、大金冷氣、富士通冷氣、股票買賣以及市場交易的反彈幅度。據了解,尼古拉斯·穆爾曾在去年10月29日對外表示,該公司的盈利能力已經重回正軌,有望與上年持平。受此提振,該公司股價累計上漲了14%。但今日下調盈利預期的消息使得麥格理集團股價向下回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