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門21日說,德意志銀行承認有協助美國公民逃稅的不法行為,同意支付超過5.5億美元罰金。
  美國聯邦檢察官和司法部稅務局當天宣布與德意志銀行的和解協議銥特爾POS系統。協議要求德意志銀行繼續與美國司法部門合作,接受專家審核,以避免銀行再度為富人逃稅提供便利。
  按司法部門說法,這筆和解金包括1996年至2002年間財政部國內稅收署漏收的稅款和利息,以及一項超過1.49億美元的民事罰款。
  根據法庭文件生活便利購出售衛生紙,紙巾,司法部將不會對德意志銀行協助客戶逃稅、欺詐國內稅收署的行為提起刑事訴訟。
  美國當局認定,德意志銀行1996年至2005年借助避稅方案,建凱生產各類彈簧彈片,沖壓製品協助美國公民偷逃個人所得稅大約59億美元。
  德意志銀行發表聲明說,樂見銀行與司法部門達成和解,銀行方面已撥備這筆資金,罰款不會影響利潤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