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自助取款先三查:一查門禁器是否有其它異物覆套,防他人安裝讀卡器克隆銀行卡信息;二查ATM機插卡口是否有異樣,防止他人做手腳造成惡意吞卡;三查ATM機按鍵上方是否有微型拍攝裝置。
  二、輸入密碼要遮蓋:在ATM機上取款輸入密碼時,記住請用物體或者手進行遮蓋新佳源養護中心,這是防止銀行卡密碼被竊取最簡單、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
  三、遇有吞卡要三不:一不立即離開,防止被人竊卡取錢;二不要相信旁邊張貼的 “緊急通知”、“使用須知”或“溫馨提示”;三不讓他人代為操作。
  四、在ATM機取款時,千萬別理會陌生人的搭訕或干擾,應時刻保證銀行卡在自己可控的視線范圍內,遇有緊急情況先行退卡。
  五、收到來歷不明的手機短信、丹創實業提供廣告招牌,招牌設計語音電話或電子郵件等信息,并被告知銀行卡出現資金異常或被他人冒、盜時,千萬別按其提示進行回應操作,如有疑問直接向銀行公開的客服電話進行查詢。
  六、開通短信防盜好。持卡人可到銀行開通銀行卡資金變動手機短信提示,遇有卡內資金發生變化即可在第一時間知曉,如發生卡內資金被盜取,立即通知銀行并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