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11月18日早間 路透社11月18日頭條刊文《美聯儲起草銀行分紅指導》,現全文摘要如下:
  美聯儲于本周三起草了關于銀行業分紅問題的指導意見,根據這份最新文件,百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研發POS系統部分美國大型銀行將能夠提高分紅規模并且進行股票回購。美聯儲同時表示,2009年參加壓力測試的19家銀行并且于2011年初之前提交最新的資本計劃,而這將被美聯儲作為衡量這些銀行在宏觀經濟環境惡化情況下抗損失能力的標準。美聯儲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資本計劃評估是美聯儲加強對銀行業監管的最后一部分內容。妮斯歐化不銹鋼廚具”美聯儲表示,資本計劃評估在未來將成為一項常規工作內容。
  在過去一段時間內,各大銀行均對美國政府進行了施壓,要求放寬對于分紅問題的管制。但是美國政府此前在此問題上一直采取較為強硬的態度。丹創實業提供廣告招牌,招牌設計監管部門曾表示,在宏觀經濟前景及新的資本規定尚不明朗的情況下,放松對于分紅的管制是不合理的。而隨著全球資本規定及美國金融業監管系統改革逐步成型的情況下,當前的環境已經比較有利于允許盈利能力較強的銀行提供分紅規模。(瑥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