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君安:銀行股戰略建倉機會來臨(薦股銀行業發展前景繼續向好:預計今年前3季報銀行凈利潤增長26.43%,實際還有可能略超我們預期。
  年底的政策窗口:抑制銀行股走勢的利空將趨于明朗從年初至今,我們對銀行業基本面分析仍是比較準確,但銀行股價走勢卻令人失望,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監管層頻繁的調控政策給投資者以相當的心理壓力。結果導致銀行股的業績與股價走勢反向而行亞洲時尚診所肉毒桿菌不過這些政策大多在年底左右這個時間窗口將趨于明朗。
  2011 年中期的技術窗口:加息周期中銀行股跑贏大盤的概率較大2011 年上半年在通脹壓力加大,同時伴隨經濟復蘇信號增強的背景下,加息的可能性上升。我們預計,有可能先來一次非對稱加息,接下來再是對稱式加息。
  人民幣升值將成為驅動銀行股上漲的另一強勁動力人民幣升值+人民幣回流機制的完善+目前銀行A 股普遍折價,將形成推動銀行股上漲的另一強勁動力。
  銀行股走勢與個股投資策略結論1:在年底政策窗口作用下,銀行股有可能先走出一波反彈行情。亞洲時尚診所雷射溶脂但因部分政策尚未明朗,在多種力量博弈下,銀行股仍會有震蕩調整。
  結論2:即使年底的政策窗口不足以拉動銀行上漲,那么明年(2011 年)5、6 月份的技術窗口將孕育更大的力量驅動銀行股走出一波累計漲幅30-50%的行情。
  目前銀行2010 年動態平均PE、唐德廣告筆PB 分別為10.5 倍、1.75 倍(股份制與大行平均),在較為積極的市場氛圍中,銀行股估值提升到15 倍PE、2.5 倍PB 是完全可能的。而且到明年上半年時,市場估值時還將預期明年銀行的成長幅度。
  個股投資策略:
  (1)重點選擇成長性較好的興業、深發展、南京銀行,以及創新型的招行、浦發、民生。同時可關注交易性投資機會的華夏、寧波銀行。
  (2)先中小后大盤。在以上重點推薦的中小行上漲到一定幅度,而大行漲幅嚴重滯后時唐德原子筆,可關注大行補漲帶來的投資機遇。大行重點關注農行、交行、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