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用招商銀行做網上付款,我教你兩個辦法:
  1.去招商銀行網點,申請一卡通,然后同時申請一個專業版網上銀行,回到家中,在招商銀行主站下載一個專業版網銀的軟件,安裝這個證書。這樣可以直接操作所有一卡通功能,包括申請一卡通網上支付。
  2.你可以在招商銀行力鵬辦公家具網站http://creditcard.cmbchina.com/products/intro/下載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表,連同你的收入證明和財力證明寄送上海信用卡中心,申請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到手后,直接可以在大眾版網銀上開通網上支付,即可使用網上支付功能。
  3.你的周圍沒有招商銀行,那么就只能在其他銀行做跨行轉賬,把錢存到招商的卡里,你可以選擇建行儲蓄卡做跨行轉賬,因為建行網點多,在網上銀行做跨行轉賬,手續費打七折。
  該企業在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聯合發布的2006年度中國企業500強排名中名列第一百二十一全晟貨架,2007年度中國企業500強排名中名列第一百。
  2008年6月30日,姜太太手工包子據英國《金融時報》最新發布的2008世界500強排行榜,招商銀行躍居世界500強第103位,在入圍的25家中國企業中躋身8強。
  2008年7月25日,全球最富盛名的財經媒體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公布了本年度的“亞洲最受尊敬的200家企業”調查,招商銀行榮膺“中國十大最受尊敬企業”第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